奇峰峻岭!这个季节的五莲山太美了……

2020-09-25 13:50:00
海报新闻
转贴:
百度
2082
摘要:五莲山风景区奇峰怪石、悬崖峭壁、坳谷深峡遍布,整体呈现“东险、西奇、南秀、北幽”,形成以游览观光为主体的风景区。
五莲山风景区奇峰怪石、悬崖峭壁、坳谷深峡遍布,整体呈现“东险、西奇、南秀、北幽”,形成以游览观光为主体的风景区。

五莲山光明寺



依山而建,曲径通幽;奇峰异石众星捧月地环立在寺之周围,梵宇山光交相辉映,置身其中,顿生超尘之感。


水帘烟雨


水帘烟雨景区位于五莲山光明寺东北,又拦不到沿着烟雨涧一路峰回路转,穿水帘洞而下。景区内有虎啸山林、楞伽峰、一线天、试剑石、铁胡同等景点。上有奇峰异石,下游深涧幽洞,植被繁茂,景色宜人,身临其境,奥秘无穷。


望海峰


望海峰突兀高耸,秀出天外,如同天然的大盆景,为五莲山第一奇峰。望海峰险峻多致,登峰四顾,但见周边群峰错立,石笋插天,奇峰阻日,石上迭石,似人肖物,瑰丽奇特。登其上观云雾半起半作,闻光明寺钟磬之声不绝于耳,似有空灵欲飞之感。上有望海楼,天晴时可远望黄海。


光明索道


五莲山-九仙山客运索道是日照市目前唯一一条景区客运观光索道。乘坐索道,春享山花烂漫、夏观云海松涛、秋揽层林尽染、冬赏雾凇琼雪,将仙山美景尽收眼底。


九仙山九仙山与五莲山隔壑相望,以“奇如黄山、秀如泰山、险如华山”著称。域内奇峰异石与洞窟泉瀑众多,龙潭大峡谷奇峰秀水,与漫山遍野的杜鹃花,并称“江北双绝”。苏轼赞誉“九仙今已压京东”。情侣峰

情侣峰景区七峰、三十八景,山势峭拔,风景秀丽。鹊石、月老石、八戒石、吠日石、神鳌驮龟、犀牛望月、仙猿献桃等鬼斧神工,形态各异。以美丽的爱情传说而得名的情侣峰,双峰壁立千仞,蔚为奇观。这里共有12对情侣石,对对相偎,惟妙惟肖。近年来,这里已成为情侣们海誓山盟、缘定一生的爱情圣地。

老母阁



老母阁是充满生态野趣的幽谷,这里奇峰怪石林立,自然风光秀美,峰林地貌独特,是九仙山最具观赏性的景区,置身其中,犹入仙山幻境。

发表评论
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。
热门资讯
联系景区
联系人: 五莲山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
电话: 06335666111
传真: 0633—5231708
微博: wlsfjq
地址: 日照五莲山风景区五莲山中路
技术支持及合作联系:蝉知建站系统